隐光刻舟

四处爬坑的伏地魔选手。
就一写烂文蹭热度的爱看不看。
梦想是粉丝数量能超过自己的关注数(咕)

何事秋风(四)

日常系伞修,感谢赏脸

前情看    

更新的很慢抱歉,最近有不少贺文要写。

两个各自心怀鬼胎的人,背对背在同一张床上度过了难熬的一夜。

然后如常去网吧,刷刷副本趁机兜售给有需要的人。苏沐秋每天打开的聊天窗口越来越多,真正能拉到的客户却是一天比一天少。

“还有两天就是荣耀登陆卡的公开发售日了吧……估计那些人除了死忠粉之外都被吸引过去了,没生意也是没办法的事。”叶修敲了敲桌面,示意苏沐秋注意下网吧里现在已经贴得无处不在的超大号宣传海报,“买卡的时间决定了吗?”

“预算不够。这次游戏公司推出的还是新工艺,卡片配套的机器都是特制的,本体设置的也是初版纪念卡,虽然说不上贵重品,不过要是跟之前预定的买上那么多的话这个月别说吃饭了,吃土都奢侈,”苏沐秋叹了口气,“要是只有我们两个就算了,但是我没办法让沐橙也跟着我们吃苦,说什么也不能连累她啊。”

“那个,沐秋啊,我有件事跟你说,”叶修顿了一会儿,像是在斟酌用词,过了半天才缓缓开口,“我最近找到一个客户……”

还是决定说谎啊……他有点心酸。

“是不是叫艾洪文?”苏沐秋嘴角微微上扬,似笑非笑,眼里却是浓厚的化不开的悲哀。

“你都……知道了啊?”短暂的错愕之后叶修迅速理解了苏沐秋话里的深意,毕竟两个人在一起这么多天了,彼此也都不是什么傻子,“你都看到了啊。”

“偷看了你的记录我很抱歉,叶大少爷。”苏沐秋已经没有在笑了,“可是你为什么要骗我呢?”

“哪怕就是告诉我事实,也比欺瞒要好啊。”

“那个,我现在和叶修住在一起,能告诉我叶修他家是怎么样的吗?”

“你不知道啊,叶老先生可是军区大人物,现在的首长都是他一手带出来的。不过我也不知道叶哥最近情况,都没见到他。”

告诉我你其实是个大人物,在遇到我们之前,这种生活连想都不会想的啊。

告诉我这我和沐橙想都不敢想的金额,对你只是稀松平常的数目啊。

告诉我……

“我们从一开始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苏沐秋咬牙,还是说了出来,“可能你觉得这样玩体验生活很有意思,但是我没有兴趣奉陪。”

“你回你的世界去享受生活吧,我……不对,是我和沐橙,就当你从来没有出现过就可以了。”他别过头不去看叶修。

他不想被看出来自己多紧张。

又或者看着他亲口承认,

和自己相处的这一个多月,对他只不过是一段无关紧要的消遣。

“苏沐秋,”他听见叶修声音有点颤抖,

 其实他都没有注意到,自己手指也在微微发颤。

他不想听,不想听叶修承认,他一直以为两个人呕心沥血追逐的东西,只不过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你真的以为,我出来真的只是为了玩玩而已吗。”

“我跟你说的那些梦想,都是我想要靠自己完成的,但是我突然就遇见了你。”

“你打得很好,也跟我有一样的想法,而且愿意和我一起努力……我很高兴啊。”

“我说的每句话,都不是在开玩笑,我也不是来体验什么生活的。”

“我想和你一起,真正的,两个人一起,成为最好的拍档。”

“你还愿意……再相信我吗?”

他猛地抬起头,对上了叶修的视线。

“可以吗?”未来的斗神眼神诚恳,语气中带着一丝对被拒绝的畏惧。

这人真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不管是在荣耀里,还是在生活里。

真让人没办法。

“看在你认错态度良好的份上……”苏沐秋咳嗽了声,组织了下语言,

“姑且原谅你了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