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光刻舟

四处爬坑的伏地魔选手。
就一写烂文蹭热度的爱看不看。
梦想是粉丝数量能超过自己的关注数(咕)

何事秋风(三)

写写日常就好了,要什么刀真是。。。

越来越咸鱼(躺平)

前情请看      

 
  

叶修打开放在角落的电脑登了qq。

这些日子为了和苏沐秋一起刷游戏赚生活费,qq基本上没怎么用过,也没什么用的必要,毕竟拉客户基本上都是由苏沐秋负责,自己基本不用操心。

点开来一个灰着的头像,叶修敲了两行字:

“在线吧,找你有好事。”

对方秒回,显然之前一直都在隐身:“叶大少爷什么事情找我啊?”

“你身上有钱吗?”开门见山,没半点拖泥带水的。

“有是有啊……不过叶少你会缺钱???”对方透过屏幕表现出难以置信,连续三个黑人问号。

“我现在在外面。”叶修没耐心和他慢慢解释,“先借我一千,然后你叫叶秋带你从我那里随便挑两件衣服吧。”

“我靠叶哥你那些衣服都是阿玛尼罗意威的限量新款啊!哪件单独挑出来不是上千的,你……你到底遇到了什么啊?”

“我就问你一句衣服还要不要……”叶修有点咬牙切齿。

讲真的这段对话如果流传到现在的联盟,绝对会被黄少天张佳乐一抢而空。

叶修被人气到的记录,那是有价无市啊……

“要要要,叶哥放血我哪能不捧场。。。讲真的小时候多少大人拿你给我们当榜样,你的衣服都有收藏价值了。那个钱打到你的号里面就行了吧?”

“嗯。”

“我说叶哥你急着要钱是打算干什么啊?”对面得了便宜又开始变身好奇宝宝了。

他暂时还不想让太多人知道自己离家出走这件事——就算迟早得暴露。

“为国争光。”

“……”对面打出一行省略号,叶修也不担心对方会赖账,之所以在那么多人里面挑了这个,主要还是因为这个发小行动力相当高。

门口响起轻轻的敲门声,叶修隐藏起聊天界面,起身在门口猫眼里确认了一下,看见是苏沐秋才开门放人进来。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也不提前打个电话,你去干嘛了,”靠的近了叶修才闻见一股铁锈味,忍不住皱眉,“你跑去跟人打架了?”

“靠,还不是那帮孙子,比赛输了还没脸认,非要挑事,结果钱也没拿到……”苏沐秋小声的抱怨。

“你去打网吧赛了?!”叶修还不至于迟钝到这个时候还没猜到发生了什么。

“你小声点!沐橙已经睡了!”苏沐秋赶紧上去捂住他的嘴。

“你还知道有沐橙啊!”

“我这不是逛过去的时候正好看见有比赛嘛,想着有奖金拿就……没来得及叫你。”

“我不是说过买卡的钱的事交给我来解决吗,你怎么就这么没记性呢?”叶修有气没处撒,话语间满满的恨铁不成钢。

“我当时是本能反应嘛……有钱不赚是傻瓜。”苏沐秋自知理亏,只能乖乖接受批评。

“行了,你去睡吧,我先出去抽根烟。”叶修自己心里也藏着事。

白天自己基本都和苏沐秋一起在网吧,根本没有机会去取钱,只有现在……

动作赶点的话……来得及。

“你悠着点啊,沐橙劝过你多少回戒烟了,要是知道我纵容你还不骂死我。”苏沐秋弯腰脱鞋,对着往外走的叶修说。

“嗯,知道了。”

关好门,苏沐秋脱下外套,刚打算上床的时候,听见“滴滴”两声不能再清脆的QQ提示音。

“靠叶修你个懒鬼电脑都不知道关电费不要钱啊……”苏沐秋走过去握住鼠标,之前打架伤到的地方动了一下,手一抖不小心点开了对话窗口。

“叶哥我钱已经打到你账上了啊,我多转了两千,虽然不知道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我没办法趁火打劫啊……”

“你衣服我先拿着,你要是反悔了我到时候就还给你,毕竟是秋季时装周限量发售的……”

苏沐秋盯着屏幕愣了几秒,熟练地隐藏起界面,把消息设为未读。

对面的发小还在等着叶修回复,手机上却弹出来一条提示:

秋木苏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自己身份一直没泄露过吧……他随手点了接受。

秋木苏:“您好,请问需要职业代练吗?”

秋木苏:“我不是骗子,我是叶修的朋友。”

……

得快点赶回去,再拖下去苏沐秋绝对会怀疑自己的。

打开门听见流水声响,苏沐秋隔着浴室门喊他:“阿修,我衣服忘记拿了,帮我递一下。”

叶修松了一口气,衣服拿过去后把聊天记录飞速的删的干干净净。

苏沐秋在一时心急加了那个人之后,才会不知所措,只好用洗澡掩饰自己的异常,甚至会忘了拿衣服。

而叶修当时也没想起,苏沐秋换作以前这个时候压根不会再去洗澡,而是直接上床,更别提忘记衣服这种低级错误。

两个各自心怀鬼胎的人,在一张床上背对背度过了难熬的一晚。

山雨欲来。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