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光刻舟

四处爬坑的伏地魔选手。
就一写烂文蹭热度的爱看不看。
梦想是粉丝数量能超过自己的关注数(咕)

何事秋风(二)

第一片段

我没有咸鱼,我没有!!!(渐渐小声)

叶修在这户人家呆了一段日子,也多多少少了解了相关的一些事情,比如那个在网吧里和自己打的难解难分的少年叫苏沐秋,妹子叫苏沐橙,两个人是从同一家孤儿院出来的,现在独立在外生活。

 
 

苏沐橙现在在上初中,而苏沐秋则是这个家的经济来源——说是这样,其实没学历没体力的瘦弱少年也就只能帮人做做游戏代练,卖卖装备挣点生活费。

 
 

“你既然住进来了,好歹就算是这个家的一员了,好好帮忙就是了。”

 
 

被问起为什么不去上学的时候,苏沐秋白了对方一眼,模仿对方的口气说:“没钱。”

 
 

其实是对他过于无奈的一个回答,苏沐橙也曾经哭着闹着要苏沐秋陪自己一起去上学,希望自己被班上调皮的男生欺负的时候自己的哥哥能从旁边赶过来像王子一样拯救自己。苏沐秋自己又怎么不想去上学,哪怕自己对游戏是真的喜欢,对那种和其他普通人一样的平凡生活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向往。

 
 

只是命运连他这点小小的奢求都从来不肯满足。

 
 

还好,时间久了,不管是他,还是苏沐橙,都已经能够平静地接受这些了。

 
 

“你也别想着划水啊,输出啊输出!”叶修刚刚一时间听得入了神,手上操作不经意间稍稍松懈了些,听到苏沐秋提醒马上又稳了回来。

 
 

如果让斗神未来的对手知道有过这种事的话,他们肯定会强烈要求荣耀之神把叶修这个不能一心二用的特质保留下来,至少打不过也不会嘲讽不过对方……

 
 

“对了,那个‘荣耀’的广告你看了吗?”叶修一边等着进度条加载一边问苏沐秋。

 
 

“嗯,宣传片里背景和打斗画面都做的很好,游戏形式也很新颖,公司好像还会大价钱宣传,八九不离十,要火。”苏沐秋操作着角色击杀了一个远程小怪,“到时候抢的应该会很激烈,我们到时候去早点,多抢几张,除了自己用的到时候倒卖估计还能再赚一笔。”

 
 

“那你现在身上还有钱吗?”叶修问了个最实际的问题。

 
 

“……”他确实没钱。

 
 

“我可以这段时间熬夜多接几个单子,或者卖几把稀有武器什么的……”

 
 

“现在又不是寒暑假也没有中秋国庆,生意本来就不好,况且我们手上也没有什么多余的成品号。代练的话不会一次性结清,稀有武器更是随缘了……”

 
 

“那你告诉我还有什么办法啊!!!我已经拼命地在想办法了,但是我会的也就只有游戏了啊!我能做到的……也就只有这些了啊!”但是他能感觉到荣耀是一款会火的游戏,他不想放弃这个机会。

 
 

“除此之外我已经一无所有了啊!”他想,成为真正依靠游戏能堂堂正正骄傲的行走在世上的人啊!

 
 

“可是我有啊。”苏沐秋看见叶修恶趣味地笑了笑,“别什么都想着自己一个人解决啊,我们是家人啊,不是你说的吗?”

 
 

“那些你没有的东西,你做不到的事情,就都交给我好了。”叶修收起来一往倦怠的神色,“所谓家人,就是要互相帮助才行,这件事,就交给我吧。”

 
 

认真模样的叶修,有着动人心神的魄力。

 
 

“那就交给你吧,真是没办法。”尽管心里还是有些不安,但是苏沐秋还是决定相信叶修。

 
 

那是一种近乎本能的选择。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