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光刻舟

四处爬坑的伏地魔选手。
就一写烂文蹭热度的爱看不看。
梦想是粉丝数量能超过自己的关注数(咕)

何事秋风(一)

说是生贺但是其实就是流水账(还是妄想的那种。。。)

人物极度ooc,时间太紧也想不出来什么深邃的东西。。。基本算是凑字数的毫无诚意的上篇。。。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接着往下说了。

大家想要什么梗可以在评论里发出来!我会在下篇里面尽力写出来的!

希望在下篇里能把大家都刀哭!还有伞哥生日快乐!

第二集这里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

                                                              ————题记

玩荣耀的,大多都知道叶修和他可怕的三十七连胜,资历再老一点的,可能还会对旧嘉世那段黑历史耿耿于怀。

不过可能很少人知道,那个无往不胜的叶神,最早踏上这条路时候,遇到的那个少年。

曾经有一位很强很强的荣耀高手,却没有来得及争取任何荣耀就离开了。

闪着梦想的光芒的,永远的少年。

日值白天,小小的网吧平日里只有几个常客,而今一处位置却被人围得水泄不通,人群议论声嘈杂纷纷,而身处中央的两位主角,居然是两名青涩未脱的少年。

屏幕上光影绚烂,对战双方有来有往,不过从血条上面来看,明显是一方占优。

随着最后一个大招的打出,有winner的字样在一边的电脑上面跳出,另一边界面则是灰了下来。

少年不甘地锤了下桌子,旁边有人凑上来打趣:“秋哥,今天不行啊,最近是不是纵欲过度了?”

“滚,状态不好输个两局你们就当哥不行了?”没好气的回了对方一句,结果自己的对手轻飘飘一句话差点噎住:

“我记得好像不是两局吧,七局你输了五局……”

“运气好而已,再来再来!”少年怒而出声,却发现对方拎着拉杆箱起身了,连忙拉住他,“不是吧,赢了就想跑?”

“我没钱了。”对方一脸理直气壮。

“…………”苏沐秋无言以对,他虽然在这个网吧算是个风云人物,不过今天算是栽了跟头,颜面尽失。

怎么也得把场子找回来才行。

“上网钱我出行了吧,再来……”苏沐秋咬牙切齿挤出来这句话。

“中饭没钱吃。”对方加上一句。

“我也请行了吧!”大哥你是怎么活下来的……

两个人足足打到中午才稍作休息,苏沐秋依旧是输多赢少,懊恼之余也不禁有些佩服,侧过身去问:

“诶,你叫什么名字?”

“叶修,修养的修。”

“哦,我是苏沐秋,如沐春风,春华秋实。”

“还挺臭屁的。”

“我可去你的吧!”

斗神和枪系之王的一段友谊,就自此展开。

苏沐秋趁着休息时间拎了两盒盒饭过来,后面还跟了个女生过来。

“哟,挺漂亮的,女朋友?”叶修调笑道。

“滚你的吧,这是我妹!”看苏沐秋是真的生气了,叶修也就不再嘲讽,乖巧(X)地坐好准备开饭。

“给你。”苏沐秋把一盒盒饭递过去,打开另一盒,把一大半都拨到了女生那边。

“哥!你自己也多吃一点!”女生明显对此不是第一次见识了,用筷子坚决地护住碗,双方一时僵持不下。

叶修把自己那份拨给了苏沐秋不少,笑盈盈地看着女生说:“妹子你就别拒绝了,这样不就够吃了吗?”

“没想到你还挺仗义的……诶卧槽等等,你不会是想泡我妹吧?我告诉你不存在的,我家沐橙不可能给你拱了的……”苏沐秋想到某种可能性连忙把自家妹妹护在身后。

“你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叶修哭笑不得,“我就是看你不停地被我打,还得出网费和饭钱也太可怜了点……”

“靠 你要点脸行吗?”苏沐秋被戳到痛点实在是濒临暴走。

“对了,你知道这里哪里能租房子吗?”叶修忽然正经起来了。

“什么嘛,我还以为你是游客呢。不过你想要租什么价位的?”苏沐秋有点惊讶。

“越便宜越好。”叶修面不改色。

“…………”他在之前跟他pvp的时候早就该知道的,眼前这个人就是有一本正经的把人气到肝疼的本领。

“你要是没有地方住的话,要不要先在我家住着?”苏沐秋随口提出了一个提案。

然后叶修毫不犹豫地接受了。

“那就出发吧。”从网吧七拐八绕好久,到了一片老旧的居民区。

“你们……住在这里啊。”叶修不禁咂舌。

“有什么意见吗?”苏沐秋一记冷眼。

“挺好的。能带我看看里面吗?”叶修回过头笑道。

阴暗低矮的房间,狭小逼仄的氛围让人觉得空气几乎都是压抑的,很难想象两个人要怎么生活下来。

“那么以后,请多指教了。”叶修伸出手来。

“别以为以后还能赢过我。”苏沐秋还在纠结之前的胜负。

“有本事就来吧。”

“哼,”苏沐秋看着一脸自信的少年,毫不示弱地还击: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

“未来的的路还很长。”

未来的叶修每次想起苏沐秋这句话的时候都会一阵感慨:

如果他还在多好。

他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最有成就的人才对。

如果人生的路真的能有很长,那么荣耀记载下来的两个名字,会是怎么样呢?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

只要他还在的话,就够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