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光刻舟

四处爬坑的伏地魔选手。
就一写烂文蹭热度的爱看不看。
梦想是粉丝数量能超过自己的关注数(咕)

夜游神(瑞嘉,驱魔人)

我控制住了技己发刀的冲动!守零的生贺!嘉嘉十一岁快乐!
ooc预警,自行避雷。
本文又名“震惊!格瑞从外面带到家里的男人居然和金争夺正室之位!更多消息请看凯莉的前方报道”
评论点赞推荐emmmm
这篇热度过了20我会提前发驱魔人系列的安雷及其前传。。。看来不大可能了。。。

“2号,一起神隐,紧接着是10号,17号,20号和今天。”驱魔人凹凸分部,白发的青年来回踱步,相当头疼的样子,“而且14号派出到附近探测的两名搭档维德和安特至今还没有消息传来,那两个人也不算菜鸟了啊,真是让人头大。”

“要派谁去呢,现在有空的精锐也不算多啊。”青年自言自语。

“安莉洁?凯莉?不行,那两个人一块会打起来的。银爵最近刚被关了禁闭也不行,安迷修倒是个好选择,只不过他现在在其他任务中啊……”越是自言自语青年眉头皱的越深。

“派格瑞去吧。”一道清爽的女声突然从背后传来,青年转过身,看到了不知何时出现的投影屏幕,眉头微微舒展。

“秋,你下次出现之前能不能打声招呼,人吓人会吓死人的。”

“丹尼尔,你好歹是驱魔人分部的部长哎,别装的那么弱不禁风,还有,我可是你的前辈兼直属上司,你不应该叫我一声【裁决大人】吗?”女子话虽说着,语气里却有不加遮掩的熟络,显然两人关系很好。

“那你就拿点前辈的威严出来好吗!格瑞进入联盟以来除了金没答应跟任何人合作过,金的资历离探测那种危险秘境差的太远了!”

“那就让格瑞一个人去,身为分部三名 s级驱魔人中最强的一个,人多了只会是累赘,如果连他都没办法全身而退的话,就只能由我们这些老家伙们去了。”秋沉声道。

“这不符合规矩。执行任务的最低标准是两人配置。”丹尼尔摇头道。

“但是我觉得银爵的处罚一样不合规矩啊。”对方托起腮卖萌,“明明只是任务失败放跑了一只怨灵,禁闭居然是按年算的,太不合理了。简直是对 s级战力的浪费。”

“他放走的可不是一般的怨鬼,明明鬼王级别,形成日期却近的可怕,而且还能不受地域的束缚,搞不好又会成为联盟的麻烦。”

“而且银爵,有堕落者的血统。”

“先不说这个,大不了我抽个时间把它封印起来好了。”女子恢复了应有的严肃,“所以这次任务你到底决定派谁去?”

“没办法了,只能让格瑞一个人先去了,如果有发现的话再追加队伍。”丹尼尔做出了最后决策。

“果然还是我聪明过人。”对方仿佛早有预知般笑了出来。

“拜托你保持一点前辈的威严啊,【裁决大人】。”丹尼尔扶额。

“不过你拆开格瑞和金,并不是为了【累赘】这种理由吧。”丹尼尔望向虚空中的哪道投影。

“金的力量一旦爆发,我们怎么掩饰都没用,格瑞他,一定也能理解的。”秋没有与他对视。

“也只能先这样了……”

格瑞的通讯器响起,匆匆跟赖着不走金打了招呼,赶往任务大厅。

“丹尼尔大人 ,有什么事情吗?”格瑞在丹尼尔面前尽到了应有的礼仪。

“格瑞,这次有一个重要的任务交给你。”

“这次在圣空星域a4809区频繁出现了神隐现象,而且我们在附近的巡查员也失去了联系,我们需要你进行现场勘测。”

“但是由于任务危险性过高,你的搭档金本次没有参与权限,你的任务是搜索相关信息,一旦遇到危险以自身安危为重,本次任务结束后会有后续专员处理。”

“收到,我现在就准备出发。”

从监视器里看到踏入空间通道的格瑞,丹尼尔默默祈祷。

希望……不会有什么大差错才好。

格瑞安全到达了目的地,一切没有什么异状。

“回复分部,一切正常。”

“收到,继续前进。”

他看了看前方的破败的白色建筑,如果说有什么可能是鬼怪藏身之处的话,八成就是那里了。

他拿出自己的灵武【烈斩】,进入警戒状态。

毕竟在一切都未知的情况下,谨慎一点总没坏处。

而且他也感觉到了不远处渐渐强烈起来的灵力波动。

果然是有些不好的存在啊。

格瑞还想继续向深处探索。然而就在此时异变突起。

仅仅是向前深入了一步,灵力波动便无比剧烈地波动起来。

糟了。

根据经验这种情况下都不会发生什么好事。

下一秒钟格瑞就感觉自己仿佛整个人都被麻袋套住一般,动弹不得,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被传送到了另一个地方。

明明是同样的场景,同样的环境,格瑞却知道自己已经不在原来的世界,这就是资深驱魔人的意识。

“呼叫分部,收到后请回话。”

四周依然静悄悄的,毫无动静。

果然信号无法发送。

不过,有能力造出这样大的封闭空间的存在,到底是何方神圣?

至少拥有鬼王级别的力量吧,这种对手,就算是自己也没有百分百的把握拿下来。

不过,也不会畏战就是了。

前方是的通道点亮了大功率的灯,照得白色瓷砖光亮如新,却更显得阴影处一片漆黑。

再向前的地方却不正常的一片光亮,圆形的池子里注满了黑红的血,还有一堆形似尸骸的事物,池子中央耸立着一根直冲天际的金色柱子。

最上方隐隐约约能看到一道人影。

【那个】大概就是这个空间存在的源头了。

格瑞实际上不想跟这种家伙硬碰硬,一般的地缚灵依托于特定场所存在,能有一方空间的少之又少,他以前听前辈们说过,个个都是不是省油的灯。

不过……不打倒这个家伙估计出不去,他还不想一辈子都待在这里。

烈斩刀意外放的一瞬间,那道人影低头望了过来,

“又有渣渣来吗,啊不对,好像比之前的那些渣渣们要有趣……”那道人影自言自语道。

“这些人都是你杀的吗?之前的神隐是你搞的鬼吧?”格瑞保持镇定向对方发问。

“你是在问我啊,”金色柱子逐渐缩小到了正常武器的大小,“那就打一架吧,你要是赢了,我就都告诉你。”

格瑞终于看清了那人的相貌,灿金色被头箍束起的头发,不甚高壮的身材,脸甚至还显得有些婴儿肥。

是幼年死去的恶鬼吗。格瑞在心中暗暗猜测。

“希望你能坚持得久一点。”

大罗神通棍带着撕裂空气的威压落下,被烈斩凭空架住,神兵一旦相遇,便在空气中摩擦出飞射的火星。

这个家伙不是怨灵,有实体!这是格瑞的第一反应。

【烈斩】格瑞在联盟中本就以力量闻名,可这一刻他在对方的一击中感受到丝毫不逊于自己的怪力。

“再来!”对方丝毫没有半点诧异的神色,武器再度砸了过来。连续十几下全力攻击,纵是格瑞也有些吃不消,对方也有些消耗过大的样子。

“你很有意思。”金发的孩童嘴角露出一抹微笑,“和那些渣渣不一样。”

“所以,来试试这个吧!”金色长棍被举起的瞬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放大。

“肆虐天地吧,大罗神通棍!”巨大的棍棒砸下,明明缓慢得足以看清轨迹,却有种无论怎样都无法躲开的预感。

那就正面上吧!

“斩断万物,烈斩!”绿色的斩舰刀在挥出的过程中连起一道道丝线,本来仅有一人长的烈斩在这样的加持下放大到了40米长。

这便是号称连命运都能斩断,“所见无不斩”的烈斩!

长刀与棍棒相碰撞,发出刺耳的嘶鸣声,连空间都在对撞之下扭曲崩溃。

烈斩的原力在碰撞中逐渐消耗殆尽,化为原本大小,甚至还有所损伤。

而大罗神通棍巨大的体积也在对碰中消失了一半不只。

“我没有看错,你果然很有意思……”对方的话说到一半戛然而止,破裂的空间里无数漆黑的影子化作触手探出,扭作一股向金发的人袭来。

“该死,偏偏在这个时候……”削弱后的棍棒仅仅挡住了一击,黑影余势不减冲来。

烈斩及时在孩童面前挡住,被救下的人一脸讶异。

“为什么要救我,我们不是敌人吗?”

“别多想了,”格瑞一边挡着黑影艰难地回头,“我对和你战斗毫无兴趣,只不过是你之前说过要告诉我消息罢了。我可不想看到你死在我面前……在还没得到消息之前。”

“真是无趣……无趣得有趣。”孩童看着勉力支撑的格瑞笑了,“那就勉强告诉你吧。”

“这里是圣空星的实验室,废弃的。主要方向是最强人造人的研制。”

“那一池子的人,确实有一部分是之前闯进来被我收拾掉的渣渣们,但是大部分还是失败的试验品,被废弃的‘我’。”

更多的黑影从墙壁里钻出来。

“我来吧。”孩童抓住那道黑影,狠狠地刺入自己体内,而黑影的产生速度瞬间下降。

“它一旦侦测到试验品的损坏,就会延缓速度,直到……试验品死亡。”

“这次……就算我输了吧,不过,下一次我可不会这样放水了。”

“我背后是完善度最高的实验体,把它带走吧。”

“最后……”越来越多的黑影刺入他的身体。格瑞打破试验池,将那个实验体抱了出来。

“我叫嘉德罗斯。”

“所有的我,都是嘉德罗斯。”金发的孩童露出了最后的微笑。

空间在渐渐崩塌。

“再见,不,是永别了。”

熟悉而截然不同的场景出现在眼前。

回来了。

明明是劫后余生的经历,格瑞却有些莫名的失落。

还有,无论是之前看见的实验室里的和小时候遇见的违规驱魔人组织相同的标记,还是嘉德罗斯所说的“最强人造人试验”,都让他感到十分不安。

不过,现在还是先回去最为重要。

“现场证据处理掉了吧?”

“请放心,联盟那一派的人是绝对查不到的。”

“资料回收完全,不过,损失的珍贵试验品落到那个新手驱魔人手上有些麻烦啊。”

“哈哈,我倒觉得,这样反而更有趣了呢。”战场的声音消失,再次留下一片死寂。

………………

“格瑞,这是你的新朋友吗?你好,我叫金!”

“吵死了,渣渣。”

“怎么这样,太过分了!”

“乖乖闭上你的嘴,不然信不信我分分钟削你啊。”

“来啊谁怕谁啊你这个死金毛!”

格瑞捂脸。

一山不容二金毛果然是对的。

自己还是考虑再去申请一间宿舍吧。

………………

“秋,麻烦事好像又多了一件呢。”丹尼尔苦笑道。

“而且搞不好还会牵扯到那些大人物,不过,我也不怕他们就是了。”

“没办法嘛。”金发的女子斗志昂扬,“这些孩子们长大之前,我们就要给他们最好的庇护啊。”

“嗯。说的没错啊,【裁决】大人。”

“……还是别这么叫了吧,太别扭了,叫秋就好。”

“嗯,秋。”

FIN.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