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光刻舟

四处爬坑的伏地魔选手。
就一写烂文蹭热度的爱看不看。
梦想是粉丝数量能超过自己的关注数(咕)

说一下我眼中的ky

其实我觉得无论是哪个圈子,都有这样挑剔的现象。读者抱怨多,或者同行之间对文字评论,至少要有理有据,不然真的很打消人积极性。
如果真的那么差,为什么还要看呢,无意义的差评也是对作者们努力的不尊重

苏鹤虞:

我的每一篇文至少都是我花时间费精力辛辛苦苦写出来的,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或更久。首先请尊重我的劳动成果。我的付出请你给予均等的回报。



举个例子


我写了一篇关于喻文州的xxx情况下的文章


评论:??喻文州在xxx情况下不应该是这样的吧…这么可怕?


分析一下我写的那篇文章肯定是围绕喻文州和xxx情况来写的。
而您的评论清清楚楚说明了喻文州在xxx环境不应该是这样的。


也就是说相当于否认了我的题材。


如果是个脾气很好的老师,您觉得他会顺着你评论的意思吗,您觉得他会回您评论说


“啊你觉得是怎么样的,我重新写一篇。”


答案是不可能的。您的评论没有什么意义为什么还要发表出来呢?杠精很好玩是吗?






再举个例子


我写了一篇关于xxx的梗多cp段子,伞修虐的


评论1:嘤嘤嘤伞修又是虐的好难过


您抒发您自己的心情,我不做任何表示


评论2:(带有讽刺语气的)其它都是哈哈哈哈就只有伞修虐


打个比方,就像是我辛辛苦苦产出来的粮食您吃完,您什么东西都没有回馈给我,走的时候还踹踹我的房门说最里面怎么不是我想吃的啊。



评论2:他们怎么会说出xxx的话,太崩坏了吧


我每篇文开头就会说欧欧西。您看文标准高,没看到开头欧欧西三个字吗?进来之后把我产的粮食吃掉觉得恶心,还在我的评论区踩几脚。


dnjdjcmdksks这种情况真的气疯的。











我有自我反省过是不是我自己的文出了问题,写的太欧欧西了,梗不够可爱了,太多黄暴的东西了。真的,有些时候辛辛苦苦写的一篇文被这样对待是很心寒的。


以后遇到类似ky直接拉黑:D
晚安。爱您。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