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光刻舟

四处爬坑的伏地魔选手。
就一写烂文蹭热度的爱看不看。
梦想是粉丝数量能超过自己的关注数(咕)

写给盗文的和挂人的

身为小透明,虽然没有亲身经历过盗文,但是对推荐里铺天盖地的斥责盗文,挂人现状,还是有所感触。
关于盗文这类事,从各位发出来的截图不难看出,大部分盗文的人回应态度极差,有坚决不承认的,有反客为主说对方抄的,直接人身攻击的,甚至还有扭头对太太和原文进行诋毁的(既然这样当初为什么要盗文),
身为小透明,好好产粮慢慢涨粉也是乐趣,盗文改来改去不累吗,非要以恶人身份引起大家关注。真是说难听点可能心理有问题。

另外就是对太太们的一个劝告,被盗文确实不爽,但是打开主页看到关注的太太推荐的文章都是挂人的也很让粉丝们心塞。说真的和盗文的人互喷是对自己的不尊重也请约束好自己的粉丝,不要让无意义的骂战全lof的转。

我感觉lof官方对大佬们的扶持还是仅限于加v打赏,这也增大了攻击目标。现在论文是不是抄的都有办法查出来,盗文这种是没理由不解决的。希望官方尽快解决这个延续了很久的问题。

这篇观点没什么营养,纯粹有感而发,不图推荐,就是希望有个清净,不圈人连累好友了,如果我说的不对也请不要怼我,您们就当没看见好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