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光刻舟

四处爬坑的伏地魔选手。
就一写烂文蹭热度的爱看不看。
梦想是粉丝数量能超过自己的关注数(咕)

无枝花 (四)

最近摸出来的小鱼小虾质量越来越差了。。。
本次直播的是霸道总裁千里寻爱记,大孙别打我。。。
日常圈好友 @茶鹿大咸鱼  @织言  @云  @lightkami
荣耀之神保佑我高产如果蝇……

孙哲平打开了世邀赛的直播。开始观看中国队的半决赛。

并不是他不能去——事实上,荣耀世邀赛这个级别的比赛和世界杯一样,吸引了大量关注,甚至不少职业选手也趁着夏休期偷渡到苏黎世看比赛,义斩更是全员出动,公会的事全部交给小弟负责。

楼冠宁也向孙哲平发出过邀请,却被他婉拒了。

不知为何,尽管已经放下,他还是没有办法真正接受去当一个旁观者。

擂台赛第一人是轮回的枪王,荣耀第一人的称号不是白拿的,仅一人便耗掉了对方一人半的战力,接下来的肖时钦步步为坑,打得心急的对手束手束脚,楚云秀、方锐也是各显神通,轮到张佳乐上场时,对方的枪炮师队长只有半血稍多。

所有中国队粉丝,都期望着目睹一场中国队大获全胜的场景。

可就是这样,中国队第一弹药张佳乐居然输了。

德国队的队长不愧稳健,在情况极其不利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着冷静,依靠老练的走位步步为营,一点点地把张佳乐带进了自己的节奏,最后依靠地形卡位,用枪炮师的可怕爆发将百花缭乱一波带走。

“张佳乐,不孚众望。”这是某个评论员在文章末尾写下的总结。

孙哲平心里百味杂呈。

对方的技术有目共睹,张佳乐输的不冤。

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职业级的眼力,观众只看结果,不看是否是选手的过错。

张佳乐在血量明显占优的情况还会输,那就是不应该,就是技不如人。

甚至有人开始刷起了恶言:“张佳乐是不是老了打不动了啊,要我说国家队就不该选他上场,中国人脸都给丢光了。”

“张佳乐的幸运e自霸图扩散到了整个国家队啊。”

“真是丢人丢到姥姥家了。”

“…………”

尽管半决赛中国队还是取得了胜利,可关于张佳乐个人的恶评却是愈演愈烈。

再坚定的乐粉也没有办法进行有力的反驳,毕竟败绩摆在那里,事实无法更改。

现在已经是半决赛了,深陷舆论中心的张佳乐,需要承受来自外界和自身的多大的压力?

孙哲平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现在从北京到苏黎世最近的一班航班是什么时候起飞?”

“在晚上十二点左右,预计早九点到达,但是……已经没有商务舱了,连升舱办理起来都难,您要不坐下一班早八点的,我们可以给您预留豪华舱位……”

“我不管到底是什么没有商务舱,就是是升舱也马上给我订好,我有事,很急。”

他收起手机,凝望向虚空。

第七赛季,我错过了你。

这一次,我不会再缺席了。

窗外雷鸣电闪,乌云密布,雨珠噼里啪啦地嚣张打下,天气恶劣得仿佛灾难片中的最高警戒。

而他,无视一切地,将为了某个人向那里奔去。

义无反顾。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