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光刻舟

四处爬坑的伏地魔选手。
就一写烂文蹭热度的爱看不看。
梦想是粉丝数量能超过自己的关注数(咕)

无枝花 (二)

一个日常的摸鱼,感觉还是战斗场面好凑字数。。。
一个原本计划的生贺被生生写成了连载,真不知道按照原计划一发完得有多崩坏。。。
欢迎大家提修改意见(虽然我水准就那样)求赞求喜欢。
感觉这个抽到的关键词雨都能当成线索用了。。。
@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  @青霭白云  @双花驿站-2018孙哲平生贺活动策划中  @茶鹿大咸鱼  @云  @lightkami  @织言
前文请看
https://yinguangkezhou.lofter.com/post/1f8f74b0_ee99761e
孙哲平盯着眼前的病历单看了一会儿,又抬头看向自己的主治医师。

“所以说,我现在的情况到底怎样?”

“孙先生,您的情况实际上并不严重,主要症状是腕关节软骨损失和较为严重的肌肉劳损,我们的建议是好好修养,不要做剧烈的手部运动和重体力活就可以了,并不需要特别治疗。”对面的医生说出一大堆场面话。

“我没有那么多时间修养。”孙哲平将对方方案直接否决。

“孙先生,我能了解一下您的职业吗?”医生开口询问。

“我是职业选手,荣耀游戏的职业选手。”孙哲平一字一顿,“我要的不止是【能够正常生活】。”

“啊,那很抱歉了。您的手伤虽然不会影响日常生活,但是细节的操作基本上可能会很困难了。”

“我们国家也会有选手出现这种情况,一般他们都会直接退役,而且以您的情况,即便恢复得好,我们也不推荐您复出,因为伤势复发的可能性太大了。”医生继续叙述着孙哲平现状的严重。

孙哲平听着医生的话脸越来越黑,最后忍不住出声打断。

“那我如果要向原本的状况发展呢?”这是他最后的让步。

“至少一年,一年内复健不能中断。而且就算进展良好,也恢复不到原来的状态。”

“其实孙先生,您现在完全有能力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复健的过程非常漫长枯燥的……”医生开口试图安慰他。

“我知道了,可以给我制定复健计划了吧。”

他望向窗外,那里没有飞鸟和鲜花。

他知道自己选的也许是是他人眼中最愚蠢的那个答案,明明有着大笔财产等待他继承,放弃职业生涯也会有无数更好的道路供他选择。

可那又怎样,他从来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世有八苦,荣耀对他来说求不得,放不下,却从未使他失去梦想。

可他从未后悔,哪怕荆棘密布,那也是他选择的路,不需要别人去说三道四。

他是孙哲平啊,世间独一无二的孙哲平。

“那……好吧,我们明天就会制定出专门的复健计划,在此之前,希望您再三考虑。”医生有些勉强地答应了,像是敷衍小孩无理取闹的要求。

“我等医院的电话。”话音刚落,孙哲平已经离座。

他还有一个承诺等他去履行。

有一个人,还在等他回去。

他从怀里摸出百花成立时的照片,露出了一丝淡淡的微笑。

我会回去的。

等我。

雨声急切,盖过了喃喃的低语。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