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光刻舟

四处爬坑的伏地魔选手。
就一写烂文蹭热度的爱看不看。
梦想是粉丝数量能超过自己的关注数(咕)

这可能是我能够拍的最好的几张了。。。
滑稽(。・`ω´・)
以下内容可能涉及剧透,谨慎观看。

士凛开始站不稳了,开始倒向士樱。。。
看的是国语版配音的,心情很复杂,甚至有种哈桑的声音比士郎还好听的感觉。。。但是听着听着就习惯了。
至于打斗方面大家请扔掉玩fgo的智商,什么杀阶暴打法阶,接着又被骑阶吊起来锤爆,上三骑打不过下四骑,三星被两星反杀。。。我受不了了你们个个都有七冠是吗(ノ`⊿´)ノ!身为良迦少年,我要正义地举报这些御主的外挂,严重的影响了游戏平衡与感官体验(不!我没有开挂!开挂我瞬间爆炸!)
另外剧情也是十分令人迷……看开头我以为自己跑错片场到了弦音场次了,士郎怎么变都是archer果然是有原因的。。。然后和fsn谜之相似的前期,卖肉一般的士郎腹肌,士郎春梦,小樱娇喘和麻婆脱衣……好样的我喜欢!请务必不要停!
顺带一提删减部分是汪酱和咒腕打斗的末期和士郎的春梦,第二个可以在b站上面找到(可耻的播放量),第一个似乎因为血腥直接切了,知道这些都是因为我前排的人看到是国语版的直接掏出笔记本戴上了耳机听日语无删减版的语音,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一手呢。。。
依旧是只在回忆露脸的切丝爸爸和露脸还不如不露脸的愉悦市民金先生。。。
个人感想是剧场版hf其实节奏不是很好,许多动画有的东西重复播放,(可能是为了照顾新观众)c妈(天火自裁!)teacher(死的很有夫妻相),门卫大爷和狗子死的又二度惨死得不明不白,过于仓促,虚数魔法还完全让人看不懂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和BB的Buster指令卡莫名相似),就有种两边不讨好的感觉。。。
仿佛有种看的明明是电影结果内容只有动画两集那么多的落差。。。
尤其是吾王见到慎杯的时候简直像被玩坏了一样,我不仅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
当时的脑洞就是:
吾王:“是慎杯!我想……”
黑无毛:“不你不想。”
吾王:“你谁啊?”
黑无毛:“你难道还不知道我是谁吗?”(我tm就是没有呆毛低了一星宝具np获取不如你,1000万下载还随便送的你!)
但是凭良心说,打斗的剧情还是非常精彩,作画水准也丝毫没有因为时长而下滑,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最后身为爱狗人士,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分解了所有的咒腕哈桑。。。狗哥这么帅身材这么好打架跟卖肉似的你怎么下得了手。。。
最后宣传一下自己,国服id:100,140,577,724
是个很菜的咸鱼。
希望有大佬能给我抱大腿。。。

评论(1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