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光刻舟

四处爬坑的伏地魔选手。
就一写烂文蹭热度的爱看不看。
梦想是粉丝数量能超过自己的关注数(咕)

无枝花(十二)

我居然更新了!
打斗写完了。(终于死光了误)
今天的我是相声演员2333
叶神很满意,我也很满意,终于打完了(可以开始谈恋爱了)
然鹅智障的我并不会写恋爱车(摊手)
等全写完再单独做个超链接。
谢谢评论和喜欢 @茶鹿大咸鱼  @lightkami  @云

神佑之光这时突然熄灭了。

“看,我就说吧。”叶修表示很满意。

但是到底是谁干的?

别说观众了,就是美国队队员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导播切镜头,转给之前美国队牧师特写!”大屏幕上出现了之前的战斗场面,牧师上一秒钟还张开双翼用白光笼罩受伤的队友神圣无比,下一秒一道相似的白光落到身上,光芒收敛,牧师啪唧一下掉到地上。

是张新杰!

之前石不转也算前方部队,美国队急于救回队友,完全没有注意到他藏在百花缭乱背后悄悄举起的十字架。

这个之前全场治疗数据平平无奇的牧师,开始显露峥嵘。

整个中国队谁最熟悉牧师,绝对是本人就是牧师的张新杰,所以尽管不常用,但是神佑之光的覆盖范围和施法者位置他还是一清二楚的,和混乱之雨类似定点释放,但却更加隐蔽的神圣之火单纯用来打断技能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实际上战术施展的重要一环还是张佳乐之前没有起到实际效果的百花式弹幕。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自然不可能面面俱到。百花式打法实际就是强行将对手注意力从重要事物吸引到无关的一种战术。

繁花血景,创造出来可不是为了烧显卡的。

“是神圣之火!,之前打断美国队神佑之光的居然是治疗职业的石不转!这真是本场又一个爆点!之前被对方神圣之火命中的石不转,现在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美国队的战术这下子就被大大破坏了!”

有句话怎么说的。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美国队选手心里事实上很想哭:

这什么大大破坏了我们的战术啊!

这已经完全不给人活路了好吗!

而之前突变的五对五局面带来的也不完全是坏处,五人正是国内的标准团队阵容。几个月速成的六人指挥比起七年之久刻在骨子里的五对五经验还是生疏太多太多。

石不转接下来下达的指令非常简单粗暴。

全力输出!

一叶之秋冲上前,斗破山河!王不留行适时抛出了暗影斗篷聚集敌人,寒冰雨降下,圣诫之光套在血量最高的元素法师头上,夜雨声烦乘火打劫,石不转则不需要什么技术性操作,到处走走位给正面承担伤害的人回回血,整个场面还是蛮符合强迫症患者审美的。

张新杰:舒服。

百花缭乱扔出一串手雷,稳稳地落在人群中央,然后爆炸开来,打出超高的伤害。

都结束了。

第一届世邀赛结束,中国队胜,场上存活五人。

然而单场比赛各项数据还在紧张统计中,名单一项项地出现在大屏幕上。

最佳治疗:张新杰

输出最高:周泽楷

场均手速最快:黄少天

瞬时手速最快……大家都盯着大屏幕,聚精会神。

张佳乐!无数人惊叹出声,毕竟全场百花缭乱除了几次百花式打法和击退忍者之外,几乎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

可事实就是如此,最高数据是在最终集火时打出来的,瞬时APM640,对于一个不以手速见长且出道于第二赛季的老将,这个数据实在是令人动容。

……而且也意味着,张佳乐可能会像叶修一样,因为过度爆发而提前离场。

弹药专家适合放风筝式的打法,许多技能都会冲散人群,最典型的就是大招乱雷自带的爆缩式手雷,一次性伤害结束就别想轻易抓人再来一回。

所以他只有把双重控制插在中间,以自己的极限打出史无前例的两发乱雷。

MVP被美国队的忍者选手以送走一枪穿云夺得,不过这都不重要了。

这场艰苦卓绝的比赛,终于结束了。

而他们,是最终的胜者。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