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光刻舟

四处爬坑的伏地魔选手。
就一写烂文蹭热度的爱看不看。
梦想是粉丝数量能超过自己的关注数(咕)

无枝花(六)

这个小连载大概还有一两章就结束了,每篇都有800+的阅读量,非常感谢大家的赏脸和朋友的推荐 @织言  @双花驿站-2018孙哲平生贺活动策划中  @茶鹿大咸鱼  @lightkami  @云
另外做一个群宣
813714299
不论圈子,单纯lof文手画师交流经验的群,希望多多关照,有兴趣就戳进来看看。

说实话上天还是眷顾中国队的,美国队擂台赛第一个派出来的还真是那个狂剑士。

“You are so board-minded.”对方在公共频道打出这样一句话。

“Are you kidding?”张佳乐用尽毕生所学还击一句后开始走位。

对方从大路笔直杀入,而张佳乐选择了抄小道绕背。

这次的场景是枯叶密林,人物行动时声音一清二楚,在导播们眼中,张佳乐的行为无疑是一开始就让自己陷入了劣势,以职业选手的听力,一对一中判断对方方位并不难,更何况是这样的地图,走位不止是没有意义,还徒增了视野盲区。

然而就在此刻,百花缭乱开枪了!弹药专家使用的是攻速最快的自动手枪,张佳乐的【猎寻】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一时间场景里落叶纷飞,之前的判断失去了意义,尽管并没有给对手造成实质伤害,却直接把整个战局气氛点燃。

“早就听说百花缭乱“好炫,可惜没中”的威名了,真是百闻不如一见。”

张佳乐无视对方的嘲讽,继续扔着手雷,依旧不中。

选手席上四大心脏却面带微笑,黄少天忍不住好奇地向喻文州询问:“队长,你和老叶他们在笑什么啊?”

“静静地看着就好了,少天。”喻文州语气里带着一丝怜悯。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旁边的肖时钦也感叹道。

“我靠到底是什么啊!”黄少天小猫抓心。

然后下一秒他就沉默了。

在张佳乐扔出去的不知道哪一颗藏在弹幕中的手雷爆炸之后,宛如蝴蝶效应一般,周围的树一棵接一棵地倒下,这时的狂剑士正被百花缭乱的踏射踩在脚底,冲锋刺击尚在冷却,张佳乐一个滑铲溜走,只留下美国队队长被一棵又一棵的树压在下面,伴随的是直线下滑的血线,

“shit!”美国队队长收获了黄牌x1,同时附赠张佳乐的百花式手雷满头满脸。

“百花缭乱取得了完美的胜利!这一幕在中国的比赛中也曾发生过,这一战术被称为……拆迁流。”

“少天看到别人被砸是不是很爽?”叶修这时候才笑嘻嘻的凑过来问。

“不知道为什么我更想揍你……还有队长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啊!害得我被叶不羞坑……”黄少天的话痨属性再次展现,李轩默默掏出耳塞戴上。

至此为止,第一局张佳乐完胜,百花缭乱剩余着68%的血量和充足的法力,几乎都是在拆迁时受的攻击。

擂台赛第二人登场,众人面色严肃起来。

第二人,副队长枪炮师。

张佳乐却是异常镇定,仿佛一切与自己无关般。

雷鸣电闪,摧不了坚定之人的心。

这一次,我不会败。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