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光刻舟

四处爬坑的伏地魔选手。
就一写烂文蹭热度的爱看不看。
梦想是粉丝数量能超过自己的关注数(咕)

非典型日常(黄少天生贺)

ooc山堆,自行避雷。
为了剧情需要请无视时间线。
无脑沙雕段子生贺,讲的是黄少天被队友欺骗感情,差点以为自己要被嘿嘿嘿嘿,结果只是嘿嘿嘿嘿嘿的故事。
原谅我这个卡文卡到死的渣渣。。。
感谢一起推荐关注喜欢评论。
以上。

黄少天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

确切地说,应该是黄少天在蓝雨宿舍的床上被活活热醒了。

黄少天走出宿舍门,看见其他人也已经早就被热出来了:喻文州即使满头大汗也依旧保持着优雅,卢瀚文热得在大厅里乱跑,郑轩原本就无精打采的脸显得更加压力山大了,连平时淡定的宋晓和徐景熙都一副恹恹的样子。

“队长你们,这是停电了???”黄少天有点难以置信,蓝雨的硬件在整个G市都算得上顶尖,如今居然出现断电这种情况,实在是有点匪夷所思。

“呃,是啊黄少,真是奇怪啊哈哈哈……”卢瀚文有点不自然地回答。

“我怎么觉得你反而更奇怪呢……”

“好了少天,既然停电了也没办法进行日常训练了,所以我们决定……”

“去网吧开黑店抢叶不修BOSS?”黄少天两眼放光。

“不是,去网吧会被粉丝包围的, ”喻文州有点汗,“是去趣冰室吃点心。”

“哦哦哦,这个不错!有空调!”光芒更甚。

“黄少你有点追求,不要为了一个空调就那么激动。。。”

“宋晓前辈你把自己头上的汗擦掉再说这话。”卢瀚文在一旁打岔。

“小卢你被黄少带坏了。。。”宋晓无力地吐槽,同时擦了擦头上的汗。

“总之少天你先去换个衣服吧,总不能穿着队服出去吧。”喻文州及时制止了话题。

“啊队长队长你们怎么都换好了好狡猾啊啊啊啊!”黄少天表示强烈不满。

“真希望郑轩有一天能有像黄少这么精力旺盛。。。”

“压力山大啊。。。”郑轩无精打采到几乎说不出话来。

“我们早就醒了,只有黄少你这么神经迟缓吧。。。”

“小卢你这么不尊重前辈等着jjc吧。。。”

“少天~”,喻文州加重语气,“快点,要走了。”

“好的队长等我换完衬衫!”毕竟换衣服也不是什么高难度的事,几分钟就能解决。

蓝雨全员戴上了墨镜,在大太阳的广州并不显眼。再加上喻文州选的又是近路,到达目的地的一路上倒是没有被人认出来。

“大家要喝点什么?”占好桌子后喻文州招呼其他人点单。

“我要……这个柠檬气泡茶。”卢瀚文第一个做好决定。

“那我就点个蓝莓果粒吧。”宋晓点了点目录上的店主推荐。

“双响炮吧,冷气好舒服,不想说话了。。。”郑轩菜单都没看一眼,直接趴桌子上了。

“我要杨枝甘露。”徐景熙。

“少天呢,要喝什么?”喻文州看向唯一还没开口的黄少天。

“啊,我跟你喝一样的就行了。”这种酷暑下,一堆宅男能坚持走到这里已经实属不易,何况之前黄少天一直说个不停,体力也差不多了。

“老板再来两份蜂蜜柚子茶。”

“咦队长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喝这个?”黄少天抬起头一脸疑惑。

“看记录就知道了,你上个月点了十三杯饮料,有十杯都是蜂蜜柚子茶,然后好像还自己买了调料试着做了吧?结果失败了全部倒掉垃圾桶里了……”喻文州缓缓说着。

“等等队长这是隐私吧!偷看隐私是犯法的吧喂!”

“完全没必要偷看啊,因为月底的时候清洁人员找我抱怨了,你没有发现自己奖金少了两百吗?”温和的笑容依旧,大家突然决定店里空调功率有点太大了。

“队长你这样会失去我的……”黄少天装出一脸忧伤。

“好了,既然无事可做的话,大家要不要来玩游戏?狼人杀!我们学校里可火了!”卢瀚文及时转移话题。

“好啊。”

“带我一个!”

“既然小卢都这么说了,我也参加吧。”

“我也……”

一群人甚至拉了几个同来的轮换队友过来玩。

“喂你们这些家伙就这么选择性忽略我了?队友爱呢!”黄少天泪流满面。

“黄少,”宋晓扭过头,“队友爱这种东西。”

“在我们蓝雨转来女孩子之前,”徐景熙接上,

“是不存在的!”卢瀚文大声总结道。

“嗯。。。”郑轩懒洋洋地附议。

“虽然很残酷,但这就是事实,我当上帝吧。”喻文州还是淡淡的,“少天,玩不玩?”

“玩!为什么不玩!你们给我等着!”黄少天看着他们早有准备地掏出身份牌,气冲冲地加入战局。

然后他就很无语地抽到了村民角色。

身边昔日的队友看起来都很险恶的样子啊,黄少天开始思考人间是否值得。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请选择你要杀的人。”

“狼人请闭眼。”

“昨天他被杀了,请问你要救吗?”

“好的,我知道了。”

“天亮了,今晚死亡的是小卢。”

“小卢,你怎么就这么走了!到底是谁!这么狠心残害了我们可爱的小卢!”黄少天抓紧向卢瀚文扑过去一个熊抱,声情并茂地开始发挥。

“黄少,我看见了。那个人……那个人他有一头黑发,他的脸很长,在我走在小路上的时候,他趁我不注意,一口把我吞了下去……黄少,我走了,你要……小心……”卢瀚文心领神会,临场发挥出色。

“小卢!郑轩,是不是你!就是因为小卢上周吃掉了你的布丁,你就对他痛下毒手!(卢瀚文:黄少你别说啊,轩哥之前还不知道是我吃的呢……)还有徐景熙!身为一个奶,居然能见死不救,太让人失望了!(徐景熙:我只是职业是守护天使,不代表我在狼人杀里面也能奶啊,我也很绝望啊。)”

“接下来开始投票。”喻文州悲哀地看了自家的两个戏精,继续游戏。

“一定是郑轩,我票他!”

“黄少我不是我没有,我是一头好村民……我票宋晓。”郑轩毫无干劲地辨解。

“那我也票宋晓好了。”徐景熙一脸冷漠。

“同楼上。”

“同上。”

“加一。”

“喂喂你们怎么都票我这个老实人, 那我就投我自己好了……”宋晓无奈地摊手。

“…………”喻文州感觉整个蓝雨都有毛病了。

“天黑请闭眼。”他只想快点进入正题。

今天联合他人把黄少天引出来的真正目的。

“昨天晚上,狼人杀了女巫,女巫毒死了猎人,猎人又带走了狼。我是预言家。”黄少天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开始投票,这局死的是郑轩啊。”喻文州已经麻木了。

“天黑请闭眼。”

黄少天跟前几局一样闭上眼,却迟迟没有听到喻文州像刚才一样发号施令,只有轻微的窸窸窣窣的声音传人受过长久训练的耳朵。

“快点……不然等……黄少……就……”

“知道了,你别催,我不也……备……工具吗,这刀怎么这么钝啊!”迫不及待的声音,不知道是谁。

“哎呀你蠢死了……还好我……早准备了……一把……店里,把黄少……稳住啊。”轻微的骂声。

“对了,还有……最……重要的……那个,没有它……黄少的……就不完美了。”断断续续,听不太清楚。

“这里呢……我可是准备了很久……最适合……黄少……的……”这是,小卢?

“队长……好了吗?”黄少天尽量控制住自己的声音不颤抖。

“啊,稍等哦少天,这局的狼人,准备工作稍微有点久。”喻文州声音一如既往的平和,黄少天头上已经伈出了冷汗。

【怎么办怎么办连队长都跟他们合伙了吗不对不能随便下定论队长不是那样的人队长一定只是在拖住他们我也得想办法到底有什么办法啊直接逃也太难了吧就算逃得掉媒体对蓝雨会怎么样……】

一只手轻抚上了黄少天的头顶。

“少天,好了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忍不住浑身一抖站了起来,然后看见自己的一帮队友聚在身前,手里拿着……

一盒电视机那么大的蛋糕盒。

“黄少你叫什么啊!吓死我了!”宋晓抱怨道,卢瀚文似乎刚刚躲到他身后。

“本剑圣才是差点被吓死的那个好吧!”刚从死亡幻想中脱离的黄少天有点不解,“话说你们这是?”

“明明说着什么剑圣,结果连自己的生日都记不得了啊。”宋晓打开包装盒。

“生日快乐,黄少!”盒子里装的是蓝色的海洋慕斯蛋糕,上面插满蜡烛,最中间的是蓝雨队徽形状的蜡烛。

“今天……是我生日啊。”

“黄少这个蜡烛是我去定制的,好看吧!”卢瀚文目光闪烁,紧紧盯着他。

“嗯,很好看。”不过要烧了队徽怎么总觉得有点不吉利呢……

“好了,都坐好。”喻文州伸手点了蜡烛,朦胧的黄光映在脸上,总觉得温馨地有点,不真实,“少天,许愿吧。”

黄少天双手相扣,虔诚地闭上眼睛,就像任何一个过生日的男生一样,欣喜而稍带紧张。

“我希望蓝雨能转来几个妹子,助我早日脱单。”睁开眼黄少天看见蓝雨的几个汉子正用幽怨的眼光看着他。

郑轩:“黄少……”

徐景熙:“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啊哈哈,忘记了。。。”黄少天心虚地打哈哈。

“没关系的,”喻文州开口,“每根蜡烛都能许愿的。”

“嗯!”

我希望我们蓝雨能拿冠军,很多很多的冠军。

我希望蓝雨还能有,无数个,这样的夏天。

我们,蓝雨,夏天,和冠军。

“吃蛋糕了!”拔下蜡烛,寿星开始切蛋糕,“来来,小卢吃最大的一块!”

“谢谢黄少!”

“诶小卢你奶油蹭嘴上了,我帮你擦擦!”黄少天凑过去把奶油撇掉……然后抹到了郑轩脸上。

“黄少我们何愁何怨……”郑轩躺枪。

“大概是因为只有你不会反击?”宋晓在旁边推断。

“谁说的,看招!”郑轩默默吃了一口,伸长胳膊奋力把剩下的部分扣在离得最近的徐景熙头上,“汏!”

“宋晓你看你干的好事,给我受死吧!”徐景熙接过蛋糕大战光荣的圣火,把手里的蛋糕全部糊到宋晓脸上。

“等等啊!带我一个!”黄少天左右各拿着一块蛋糕加入战局。

喻文州觉得这个破队吃枣药丸。

(最后所有人让蓝雨的专车接了回去)

就在几天之后,电竞总局发来了邀请函。

“欢迎参加世邀赛国家队,黄少天,喻文州!”

“用实力,拿下冠军吧!”

————————————————————

分隔线

事后,店内。

店员:“店长,这么乱怎么收拾啊,你之前怎么不劝一下?”

店长:“忍着,我们这鱼塘今天被他们承包了。”

店员:“……那我去收拾?”

店长:“别!在蛋糕馊掉之前都留着!”

店员:“没想到店长你居然隐藏着痴汉属性……”

店长:“到时候我们就能宣传这是蓝雨扔的蛋糕,就会有一大堆人来我们店里!”

店员:“店长我都不知道你这么有商业头脑……”

店长:“然后就会有一大堆妹子光顾,我就有机会脱单了!”

店员:“撤回前言。”

ps:话说被蓝雨光顾过的店的店长真的有机会脱单吗。。。。。。

点我看沙雕店长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