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光刻舟

四处爬坑的伏地魔选手。
就一写烂文蹭热度的爱看不看。
梦想是粉丝数量能超过自己的关注数(咕)

无枝花(十)

真情实意的ooc。原本打算不写了今天就天窗吧啊啊啊这样的,都准备好了脱稿的100个理由,想想还是肝出来了。
只是下一次怎么办,先不说没存稿,单是十一这个序号就让强迫症患者墙裂不适啊!
原本只是想参加下大孙生贺,没想到写了这么多,而且完全脱离了中心,真的谢谢你们居然还愿意看下去,小透明给大家鞠躬了!
七号之后要出去玩明后天也会有事,会尽快努力肝完这篇连载的! @茶鹿大咸鱼  @lightkami  @云

夜雨声烦拎着对方的牧师放着风筝跑路了,却又不跑远,就在一枪穿云旁边晃悠,完全把对方的牧师当成挡箭牌和诱饵,吸引对方枪炮和元法元法的远程火力,顺便稳定地削着牧师的血线。

尽管是暴力牧师,再怎么攻击手段也比不过身为剑客的夜雨声烦,何况还有枪王在一边虎视眈眈。

就在这时,美国队其他人动了!

忍法*爆炎龙/雷霆炼狱!忍者和元素法师同时杀向石不转,正在和狂剑士周旋的王不留行一个变轨,直接用身体硬扛住了爆炎龙,而范围性的雷霆炼狱,却是无法避免地直接轰在了躲闪不及的石不转身上。

没有办法,同为治疗职业,牧师的防御比起守护使者弱了不是一星半点,魔抗高的魔道学者挡过去也是下下策。

对方是要交换牧师!

怎么可能让他们如愿以偿,张新杰不仅是战术的布置者,还是联盟最优秀的治疗之一,被交换走可不止是血亏,甚至会影响到比赛接下来的走势也说不定。

只不过,张新杰本人就是联盟手速最快的治疗,真想一波带走,哪有那么容易?

忍者还在向前冲,一枚手雷悄悄滚到了他的脚下。

“爆缩式!张佳乐选手的一记不起眼的攻击打乱了美国队忍者的奇袭!另外一边,孙翔选手……孙翔选手正在以一敌二挑战美国队的战斗法师和枪炮师,而且隐隐取得了微弱的上风,我的上帝啊,这太不可思议了!”

孙翔从没想过被谁超越,前辈也罢,同级生也好,后备也罢,他的骄傲,从不比喊出过一挑三口号的唐柔要少。

哪怕过去他表现的再不屑一顾,他都始终坚持着这份骄傲。他孙翔,是天才。

可这份骄傲自他接手了一叶之秋之后就不断地被打压,被叶修,被王杰希,甚至唐柔都曾在挑战赛上一个人拦住他和邱非。

可再怎么被打压,这份骄傲,也始终不曾被磨灭。

【凡杀不死我的,最终都使我变得更强】

既然没有机会和叶修较量,那么就打倒对方的战法和枪炮来证明自己也是一样的!

百龙流星打如同雨点的攻势覆盖在枪炮师和战法的身上,元素法师转身想要回援,被枪王的子弹好好招呼了一遍,魔术师再次掌控住对决的节奏,花朵般绚丽的手雷在人群中炸开,一道又一道的白光在中国队选手身上闪烁,是石不转的治疗到位。

“中国队,可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不知是谁第一个喊出来这个口号,全场的粉丝们都开始自己的应援。

谁想输啊!

才不会输给你们啊!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