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光刻舟

四处爬坑的伏地魔选手。
就一写烂文蹭热度的爱看不看。
梦想是粉丝数量能超过自己的关注数(咕)

无枝花(五)

仔细找了好久发现发了六忘发五,真是非常抱歉!
现在发出来大家看一下吧 求评论@织言  @茶鹿大咸鱼  @lightkami  @云

张佳乐紧紧盯着手里手里拨号中的手机,仿佛这样就能替对方按下接听键一般。

然而过了许久,电话里传出的还是忙音:“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和之前几次一样。

他本就没有报接通的期望,可是真正面临这一刻时,却仍像是被从手里抽走了最后一根稻草一般。

明明只有那样些微的期望,可还是不能成真吗?

“张佳乐前辈,作战会议要开始了,快一点比较好。”张新杰抱着一堆对方资料走过来,“前辈你……其实不用太在意那些流言的,他们不懂当时的情况。”

“我没事的,”张佳乐故作轻松地笑了笑,收起手机,跟上张新杰,“当初我自己那么多的粉丝骂我都不怕,这点小风浪还能打倒我?”

可是前辈,你看上去没有被流言打倒,更像是被自己击败了一样啊。

就像是猛兽多年未愈的伤口,再度被撕开般,无奈而悲伤。

“决赛的对手是美国队,他们的队长是狂剑士,打法偏向以血换血的,这一点张佳乐应该最有经验。”叶修看向张佳乐,后者对他点了点头。

狂剑士,还有能狂过孙哲平的?

“美国队的副队长是枪炮师,跟沐橙不一样,倾向于攻坚方面,和队长有着默契配合。”

“还有个忍者选手,打法很飘,有点像大眼,应该也会出场。”

“不过我说实话,他们那个奶妈就是个毒奶,每次都冲在前面,结果其他队稍微发力就能一波带走,而且那个奶量,基本加到攻击上去了吧,要不是美国队其他人给力,压根到不了决赛,我都怀疑这是个亲友号来自了。”又见叶不羞的大实话嘲讽,估计当事人听见后怒气能上升十个百分点。

继续分析了几个来回后,叶修把目光投向张佳乐。

“乐乐啊,擂台赛第一场交给你,没问题吧。”

张佳乐知道他们的顾虑。

在场这么多人,几乎没人比自己对狂剑士更熟悉了,如果对方攻擂的是队长,那么张佳乐的战斗力几乎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

可是相反,如果那个枪炮师副队长先上场,之前在德国队的枪炮师队长手下惨败的张佳乐,无疑会压力山大。

张佳乐就是中国队现在的阿喀琉斯之踵,最强大,也最脆弱之处。

换成一般人要考虑良久的决定,叶修直接就交给张佳乐了。

中国队比起其他国家队最大的优势,就是绝对的信任。

“交给我吧。”而他也必不会辜负这份信任。

他会将荣耀与胜利一同带回。

在狂风暴雨中,他从容地漫步而行,以猎寻对抗滚滚天怒,手雷绚烂的火光隐隐压过雷电轰鸣声。

而他,,必将是这场决斗的最后胜者。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