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光刻舟

四处爬坑的伏地魔选手。
就一写烂文蹭热度的爱看不看。
梦想是粉丝数量能超过自己的关注数(咕)

无枝花 (三)

就是想着大孙养伤期间大概会有的日常写出来的。又是标准的800字。
荣耀的孙哲平拒绝平庸,荣耀的每个人都是这样,只要是还有机会就不会放弃。
我最近真是勤奋⁽⁽ଘ( ˊᵕˋ )ଓ⁾⁾
日常求赞求评论,真希望有大佬带一波节奏 @青霭白云  @茶鹿大咸鱼  @织言  @云  @lightkami

来到美国之后,孙哲平的生活反而规律了许多,不用熬夜起早刷野图,每天去医院做做复健,在附近景点逛逛,磨磨英语,以及翻墙去看百花的比赛,偶尔还能遇上当地小俱乐部的职业选手。

每周的复健最初一段时间还有些不太适应,但渐渐就变得容易接受起来,何况孙哲平早就做好了坏一万倍的打算,相比之下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

附近那个叫圣光的俱乐部在本州也算得上是中上游,不过比起国内的一流火候还是差了不止一星半点。选手们大多是虔诚的基督教信徒,听闻孙哲平的情况后也经常邀请他去做客。巧合的是队里同样有着狂剑和弹药。那个狂剑技术不错,只是真枪实弹打起来总是有些束手束脚,更不用说那个还在磨合期的新人弹药,发挥不好的时候扔出去的手雷简直辣眼睛。

对方在刚听到孙哲平的描述时只是觉得肯定是夸大其词,等孙哲平给他看了一段第三赛季和嘉世的对局视频后,对方沉默良久,然后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说:“孙,你要相信我是肯定希望你快点好起来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庆幸你现在不会出战……”

换成以往他早就掏出落花狼藉约着不长眼的家伙jjc见,然后用自己独一无二的狂傲风格把对方按在地上摩擦。

可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自己要真那么做了,绝对是手伤加剧一辈子都要和荣耀绝缘。

“滚一边去。”孙哲平最终只是笑骂着拍开对方的手,用完好的那只手对他比了个中指。

生活闲适,衣食无忧,还能偶尔给俱乐部帮忙出出主意赢得一片赞誉,作为退役生活,这样已经足以招来一大波人的羡慕嫉妒恨了,当年的吴雪峰出国也不过是想要这样清净清净。

可他不想要这样的生活,他不想就这样淡出圈子,任由生活磨掉自己的热情和棱角,最后和那个自己燃烧过自己全部青春的世界错身而过,再不重逢。

他是联盟第一的狂剑士孙哲平。

他在那一瞬间无比想念自己在一区开荒的日子,想念那些日子一群懵懂少年拼尽全力拉来赞助赢得自己真正正式上场的机会,想念和张佳乐一起一遍一遍地磨练繁花血景想象一举夺冠的日子,尽管张佳乐那时候还会经常一个手雷冷不丁糊到他脸上,惹得他火冒三丈。

可他现在除了缓慢地恢复,什么也做不了。

百花这个赛季成绩不错,但也仅仅是不错而已。失去了最强的攻坚手,独自一人的百花缭乱顿时成了其他战队最优先的集火目标,简直比骑士还嘲讽。之前能和嘉世那种豪门媲美的百花,开始被其他战队缓缓赶超,烟雨、虚空、呼啸,甚至是整体实力相当弱小的雷霆。

身为现任队长的张佳乐现在会有多焦躁,他不用想都感同身受。

可他无能为力,只能作为一个旁观者,看着网络上黑子们对百花铺天盖地的指责,以及百花粉们的失望。

这之中也有几句夹杂着对他不负责任行为的指责,可他多希望,那些言论都是冲着他来的。

“你真是个奇怪的家伙。”圣光的狂剑士这么评价他。

“也许吧。”他把后半句默默藏着心里。

至少这样他就不用承担那么多不该属于他的压力。

孙哲平打开网页,浏览了一遍铺天盖地的恶评。

几乎全是无脑的跟风黑,个个都在热火朝天地顶楼上。

跟这种人完全没必要讲道理。他心道。

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够了。

“一群傻逼。”他敲完那四个字,关了电脑。

外面雷声滚滚,仿佛要将整个世界颠倒。

可那又如何,关上窗户,他手里的烟灰都没掉落。

评论(8)

热度(20)